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趙又廷將拍《狄仁傑》續集 見陳建斌秒變小粉絲





:

母親節蛋糕宅配 高雄 塔吉特貝可拉堅果千層 味道香醇濃厚

憑藉《三生三世十裏桃花》爆紅的趙又廷 在京為某品牌出席代言活動,白色襯衫搭配黑色休閒褲趙又廷一出場就仙氣十足,讓粉絲直呼又中毒了,姑父怎麼辦,活動現場不僅吸引了大量粉絲,趙又廷還在臺上與粉絲互動做遊戲,最後網購母親節蛋糕 千層蛋糕 塔吉特千層蛋糕 台北 口感樸實綿密還為粉絲送上了自己的簽名禮物,姑父你這樣看著粉絲不怕把她當場電暈麼。日前 媒體曝光了一組趙又廷與陳建斌一同坐電梯的路透照片,照片中趙又廷目不轉睛地盯著對方,臉上露出呆呆的笑容十分可愛。對此趙又廷接受採訪時回應稱:見到陳建斌老師後秒變小粉絲,怕打擾到他。

活動後的聯訪中,趙又廷也重憶那情景,並說母親節蛋糕推薦 新竹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北門市 芒果千層派蛋糕 層次豐富餡香濃到「那個有被拍下來啊!那個情況是我就身為一個小粉絲的狀態,因為我先進的電梯,後來被工作人員重重的圍住,然後陳建斌老師也進了電梯在別的樓層,然後我就看到是陳建斌老師,但是我又不想打擾陳老師。因為他離我特別近,我突然叫一聲“陳老師您好”,可能會讓人覺得不太舒服,也覺得人家認不出我來那不是很尷尬麼,所以就想忍著先不打招呼,等活動現場在跟人家打招呼」。之後記者追問「所以後來兩個人還是有聊麼?」,趙又廷則是回覆「後來就一直沒有機會」。

而隨著《三生三世》的熱播,使趙又廷圈了不少粉絲,對於接下來的工作計畫,趙又廷表示「將開拍《狄仁傑》續集,此次也是原班人馬參與」,對此,更說到「馬上又開始了,是《母親節禮物推薦 塔吉特芒果千層派 塔吉特芒果奶凍千層 超人氣月銷6000個狄仁傑》的續集,還是徐克導演原班人馬,我自己都非常期待,這次又可以編制出一個怎麼樣的神話玄幻故事給大家看,現在就把很多工作先密集的做完之後,就可以安心踏實的拍戲了」。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母親節蛋糕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北門市 塔吉特芒果千層派 味道香醇濃厚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y4e8e4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