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47歲男護肝減重 半年甩掉37公斤





:



?

口述╱徐士哲(減重者)母親節推薦餐廳高雄 千層蛋糕台南 塔吉特千層蛋糕好吃嗎 年銷近10萬個

約莫五、六年前體重破百後,就逃避站上體重計,放任導致健康亮紅燈,半年前下定決心減重,漸進地減去37公斤,不僅回到20年前的年輕體態,更重要的是找回健康。

因為工作的關係,長居英國,且須往返各國洽公,整年大半的時間都在飛行,40歲之後,因常需應酬,體重從8字頭邁向9字頭,再一路飆升至106公斤。近兩年常冒冷汗、喘不過氣、心臟有負荷感,去年夏天回台就醫檢查心臟,雖還沒到需要治療的地步,但不舒服的狀況仍困擾著。

健檢滿江紅,肥胖惹的禍

一位因減重重獲健康的親戚力勸我,為了自己及家人著想,一定要減重,並推薦我到健康管理中心做全身健康檢查,檢查報告比想像的還嚴重,高血壓、高血脂、高血糖、中至重度脂肪肝、肝指數異常???,全歸因於肥胖。8月起至「消脂保肝門診」尋求診斷,由於我長期不在台灣,粘曉菁醫師評估後,暫不開立減重輔助藥物,交給我一本《健康減重手冊》,先從調整飲食、運動做看看。第一次看診母親節好禮優惠活動 芒果千層塔 塔吉特千層派 台灣最好吃的千層蛋糕,醫師就給了很大的信心,我決心將減重當作一種健康的信仰。

我從事投資事業,一向以目標管理,所以將減重當成「專案」來管理,設立短、中、長期目標,每個階段依據成效去檢視、修正,並告訴自己:「已經47歲了,沒有第二次機會,不能有任何藉口。」我以《健康減重手冊》所教授的方法為最高指導原則,並大量閱讀相關知識。

精算熱量+規律運動+APP管理母親節蛋糕裝飾 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 千層蛋糕做法 網購熱銷

飲食是減重最重要的一環,以往是「吃口味」,現在是「吃營養」,我從原本的毫無概念,到熟知各類食物的營養、卡路里計算,慎選少油、少鹽、不煎炸的烹調,攝取足夠的水分,在飛機上一定選低卡餐,所以可以從喜好的飲食中,挑選有營養的低熱量食材,如此既不會餓肚子,也不會感到痛苦,才能持續。

更多內容請至: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
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

母親節蛋糕圖片 千層蛋糕作法 芒果千層蛋糕門市 網路上供不應求母親節訂蛋糕 芒果千層酥 塔吉特芒果蛋糕 味道香醇濃厚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y4e8e4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